八戒升格男一!全新科幻喜劇電視影集正式上映

《未來宅急便》
一個愛出風頭又粗線條的快遞員,每日忙碌遞送來自各個時空的包裹。
包裹裡裝滿了父母的關愛、朋友的分享、愛人的想念,甚至有的沒寫收件人也有的沒寫寄件人,有期待也有失落。
包裹的背後有什麼故事呢?
迷糊的八戒能夠正確的將這些祝福送到收件人手上嗎?
而意外百出的生活又會發生什麼有趣又溫馨的故事?

5/12起,週一至週五下午5點,公視13台準時播映


加碼《未來宅急便》臉書粉絲專頁抽獎活動~
https://fb.watch/5jnpdJ5elk/

有獎大家抽,好禮大方送
🉐️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豪華閣尊榮客房雙人住宿券乙晚 (市價17000) ∣共二名
🉐️小猫巴克里繽紛甜甜圈禮盒乙盒 (市價350 ) ∣共三名

抽獎方式:
1.於臉書貼文底下Tag兩位好友
2.請留言寫下《未來宅急便》播出頻道、日期、時段
3.追蹤粉專並按讚公開分享此貼文

活動時間∣即日起至2021/5/12 ( 23:59 )止
公布日期∣2021/5/14請留意臉書貼文資訊

-注意事項-
▪️活動辦法三步驟皆需執行才符合抽獎資格
▪️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。
▪️得獎名單公告後,請於2021/05/14 ( 23:59 )前私訊粉絲團提供資料(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、寄送地址及郵遞區號),逾期回覆及寄送資料提供不完整視同棄權。
▪️本活動參加者FB帳號需為真實身份,每帳號限參加一次,不得使用假帳號、人頭帳號或其他不正當手段參加。

更多相關資訊請上:
未來宅急便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igsy_express8/
未來宅急便YT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jIyZ-ZhAriYZt_qGENLONw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Like
Like Love Haha Wow Sad Angry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