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二新展覽 邀民眾陪小猫巴克里躲貓貓

S__27533459

一起來駁二「躲貓貓」!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即起至8月31日,在大義區C7動漫倉庫,推出「躲貓貓:小貓祕密基地展」,主打沉浸式體驗結合在地文化元素,搭配VR動畫,帶領民眾走進台灣導演邱立偉的「小貓巴克里」奇幻動物國度。

高市文化局長林思伶表示,《小猫巴克里》動畫作品由台灣導演邱立偉與studio2動畫團隊合作,結合台灣文化元素、當今社會議會,為這部台灣動畫加入獨特的視覺感受,這次展覽更結合駁二鹽埕周邊五金街場景,透過全新VR動畫作品《小猫巴克里-倉庫裡的秘密派對》,讓觀眾在倉庫展覽空間體驗連鎖反應的樂趣。

_DSC3386B

這場展覽設定小猫巴克里藏身於動漫倉庫祕密基地,展場以費納奇鏡的視覺動態展示小猫巴克里角色設計演變,再隱身於《角色概念設計》長廊最後一幅肖像中,出乎意料地跳出畫框外,接續《動物城市的一天》前期美術概念設計圖,觀眾可隨著小猫的腳步,感受動物城市的晝夜變化。

IMG_7047B

展場特別打造小猫公車房間,結合VR虛擬實境影集,讓觀眾藉由VR技術窺看小猫在公車窩中的生活樣貌;動物城市中更是充滿濃濃台灣味,原來動物市民平時和大家一樣,騎機車、吃臭豆腐,也愛算命。

此外,「躲貓貓:小猫秘密基地展」邀請「窩抱報」參展,注入動物關懷議題,引人省思;相關展覽訊息可上駁二官網或駁二臉書查詢。

S__28000354

新聞來源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Like
Like Love Haha Wow Sad Angry
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