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貓巴克里票房破5千萬 推VR動畫影集

EP03 (00612)

台灣原創動畫電影「小貓巴克里」去年底上映後票房已賣破新台幣5000萬元,今年春天趁勝追擊,動畫團隊宣布推出VR互動影集「小貓巴克里與小伙伴們」,讓觀眾更有身歷其境感受。

「小貓巴克里」搭上近年IP經濟熱潮,自繪本、電視影集逐步茁壯,企圖打造具有國際宏觀視野的華語動畫明星,並在2017年12月上映同名電影。

電影中主角「魚嘟」搭乘火車意外進入動物世界,展開一連串精采冒險,片中魔幻的動物城市更以台南地景為藍圖,知名景點神農街、二空眷村、台南合同廳舍都3D重現在動畫中,栩栩如生畫面令觀眾印象深刻。

unnamed

為了讓觀影者更有身歷其境的感受,「小貓巴克里」動畫團隊studio2透過新聞稿宣布,推出多媒體影音作品「小貓巴克里與小伙伴們」,採用VR(Virtual Reality,虛擬實境)360度影片體驗奇幻的動畫世界,影集共25集,可細細探索小貓巴克里與動物城市居民的趣味生活。

studio2表示,VR影片已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線,可免費試看到2月20日,電腦版可透過滑鼠觀覽360度的動畫世界,手機版則可搭配VR裝置欣賞動畫,預計今年春天會在正式的VR平台與大家見面。

1523983800-824878254_n

新聞來源:中央通訊社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Like
Like Love Haha Wow Sad Angry
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