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猫巴克里》大陸上映 3天衝出4208萬驚人票房

filmcat-2

國片動畫《小猫巴克里》30日在大陸上映,為2018年第一部「登陸」的台灣電影。電影短短3天票房就衝到923萬人民幣(約4208萬台幣),相較於近年登陸國片《十萬夥急》的128.3萬人民幣(約585萬台幣)、《大尾鱸鰻2》的770.4萬人民幣(約3513萬台幣),可說是小兵立大功!

《小猫巴克里》的台灣票房也預計突破百萬,電影不只票房傳出佳績,也陸續在國際影展嶄露頭角,近期又榮獲阿根廷柯爾多瓦國際動畫影展,屆時導演邱立偉也將帶著「小猫」參與國際盛事。

邱立偉與「小猫」跨年夜登上「2018台南心時代」跨年晚會,與5名職人一起在台上陪民眾倒數,成為台灣唯一以「電影人」身分站台跨年場的嘉賓,受到台下民眾熱烈歡迎。小猫登台前其實已經先赴台南多處進行巡禮,邱立偉表示能夠在跨年夜帶小猫回電影取景之地,感到非常興奮與有意義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Like
Like Love Haha Wow Sad Angry


Comments are closed.